Monday, March 14, 2011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一直说的那个公园已经拆了


还记得荡著秋千日子就飞起来


漫漫的下午阳光都在脸上撒野


你那傻气我真是想念


那时候小小的你还没学会叹气


谁又会想到他们现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样子倒是一点没变


时间走了谁还在等呢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么伤感


世界太复杂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那条路走呀走呀走呀总要回家


两只手握著晃呀晃呀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管它去哪呀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朋友一样


你远远的关心其实更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