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马铃薯泥

绞尽脑汁,想了又想,到底要怎么向我们的淑妮小姐庆生呢?
好吧,就让你这么大牌一天吧--当一当我部落格的主体人物!
哪,我这朋友做到酱,看你都要偷笑了,这就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啊!哈哈哈
先送来一张你美美的照片,知道啦,你怎样拍都很美的啦!哈哈
好吧,一开始呢,当然是先一句生日快乐啦,祝福语呢,等下慢慢再讲。
好的好的,至于我眼中的淑妮是个怎样的人呢。。
第一次见到她呢。。嗯,是个美女,忠心的女友。再来呢,蛮多话一下的。
虽然和她呢,算不上非常地熟,不过要是我们一见面,
话匣子一打开,就是个天南地北,畅所欲言,
从东家的阿狗,讲到西家的阿猫。。
认识她越久,就知道,大方,贤淑,等词汇都与她沾不上什么边儿。
泼辣,三八再适合她不过了!哈哈哈
对她呢,不需要什么客气可言,有什么话就直说。
好像你最近“面子”越来越大了耶,说完后,
保你会被它喷得满脸的泼辣回应。
不过不要怕,别向恶势力低头,顶回她,你未必会输!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虽然她野蛮顶回你,不过回到房间后,她就会站在镜前,
前照照,后照照,左转转,右扭扭,
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多了一块肥肉,然后就在房间跑步,
可是三分钟后,热度又没了。---典型天蝎。哈哈
好久好久没和她skype了,哈,好想念她耶!
大家坐在电脑前,你一句,我一句的。。超三八的啦!哈哈
是的,我知道有那么两点的蒙。哈哈,哦,对了,
差点忘了她独一无二的风格,就是--一针见血,
她不善于拐弯抹角,她要你知道的事,不管好或坏,她就是会告诉你。
这也是我欣赏她的唯一优点!哈哈哈哈哈
还有永远不会忘了她的无厘头!简直她称第二,你要是敢称第一,看她会不会让你!哈哈
好吧,你生日你最大,照片都不敢放太夸张的,算你走运!哈哈
嗯,要说的,好像都说完了。对了,
祝你: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开开心心,学业顺利,还有--永远吃不肥!哈哈哈
吹了蜡烛,许个愿,你就是20岁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