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懵懂二女之旅

终于,两个星期,四张paper,我熬过来了!
代价是,黑眼圈,眼袋,豆豆,还有多余的重量!他x的!哈哈
考试前,一个中学朋友说要来这儿玩玩度个假。
哈哈,当然好啦!要不我三个星期的假期真得不知怎么过 -.-
嗯,说说这个朋友吧,和她虽然不是很熟很熟,可是我们有个共同点,就是神经都超大条的!
哈哈,这不是我说的,她自己也承认啊!哈哈
好吧。就让我来带你们和我一起经历我们超random的旅程吧!

星期日。。。1.55pm
一个人带着一个背包和一个手提包,就这样准备踏上一个四天三夜的旅程。
四小时的车程,一路上都在whatsapp.哈哈哈
今年第二次去Queenstown,所以下车的地方只知道在 Athol St.,然后就靠运气找酒店咯。
哦,到Qtown已经天黑了。问了司机大哥Millenium Hotel怎样去,他说:"Turn left and walk straight till you reach a roundabout, then turn right and walk up the hill for about 3 minutes then you will see the hotel."
简单!难不倒我啦,哈哈。就这样,左转然后右转,然后。。。。
Jeng JEng JENg JENG! 眼前有两座山,很好很好,那一座?
好问题,好问题!
可是不是唯一的问题,两旁的路灯越来越少,根本看不到山上有什么酒店。
想随便选一座走上去看看,可是周围都没有人,好像很恐怖酱,会不会突然间有人那个麻包袋绑架我酱,啊啊啊啊啊,越想越可怕。
没办法,只好求救!电话拿出,一看只剩5%的电池。糟了个糕,赶快联络朋友,叫她去Starbucks找我,还好她的方向感超好,记得Starbucks在哪。
就这样,有小小惊但无险的一天过了。

星期一。。。一整天,哈哈
Check out 后,就去定滑雪配套,车票,衣服,和吃所谓Qtown最好吃的Fergburger。(其实真的还蛮好吃的,面包脆脆的,料也还蛮多,值得一试!)然后就乘巴士到Coronet Peak,大约30分钟的路程吧。
哇,好美好美,雪山,雪地,好冷!><
全副武装后,就准备上第一堂课咯!哈哈,好期待 :)
可是,第一个难关就是这十八层的楼梯。
这雪鞋根本就限制着我灵活的脚,手上又拿着ski poles 和那个长长的滑雪板,
弱小的我,呜呜,用吃奶的力量,终于站在平平的雪地上!感谢主!
一个钟半的课,我跌了一次!哈哈,还蛮不错了耶。
平地挑战根本就sap sap water, 现在让我们去斜坡!啊啊,也没有很难吧哈哈!
滑来滑去,闪来闪去,喊来喊去,哈哈哈,就这样半天过了。
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偶朋友突然说想挑战那个另一个更斜更高更难的坡。
NO NO NO NO NO NO WAY!!!
我胆小你又不是不知,不要啊啊!!
下一秒,我已经站在斜坡的最高点,糟糕,有种被骗上来的感觉。
没办法了,今天有没有学到东西,就赌在这个坡上了。
Ready。。。。GO!啊啊啊啊啊啊!!!
残了,90度转弯,双脚死命出力转方向,phew~ 成功。
可是。。速度越来越快,眼看下一个转弯处就要到了,
转弯啊啊啊啊!!!噢,还好赶得及。
又可是,越来越斜的坡!越来越快!
啊啊啊啊!得慢下来,否则就会飞出去了,
不妙不妙,整个人直冲斜坡旁的积雪,
咻,上去,开眼睛,就看到天空了!
啊啊啊啊,又跌倒了。。。
站也站不起来,只好等救星了。
噢噢,看到朋友正滑下来,我根本就无视形象大喊:JAMIEE!!HELP ME!
哈哈,就这样她跟我一样,想慢下来救我,咻一声,也跌下来!
哈哈,paiseh eh ><
就这样,筋疲力尽,伤痕累累,但非常丰富的一天又过了。
哦,不,还没结束。我们还要搬地方住,因为酒店太贵,住一天爽一下,就要搬去backpackers住。
问题是,我忘了怎样去backpackers,而且backpackers是我订的,我还很confirm地和Jamie说,很容易去的啦!呵呵呵。。。
不过,我们两个傻大姐,虽然说是绕了远路,还拖着个大大的行李,
带着满身的疲惫,还是给我们找到了!哈哈哈
Beginner Lift Pass

沿路去Coronet Peak

Jamie :)






Waiting for FergBurger



星期二。。。还是一整天
今天的行程--Gondola and Luge, Qtown City
很可惜的是,整个Qtown 今天好像很伤心酱,被弥漫在雾中。
从山上根本看不到整个Qtown风景,可惜可惜。。
不过没关系,这也是另一种朦胧美 :)
然后下午我们就租脚车绕Qtown。
可能是好久都没骑了吧,开始时,无法直线行驶,好久才找到平衡点。
哈哈,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因为在人行道上行驶,往往要是有人看到,应该都会闪一边让我们过吧。
可是呢,就偏偏有人不会,这对情侣呢,只剩下行人道那三分之一的位置给我过。
嗯,想想应该够吧,就骑了过去。
糟糕,一时失去平衡,就这样差点倒在那情人身上,还好,说时迟,那时快,
双脚站稳,才没整个人扑在他身上。哈哈哈 真的超尴尬的啦!
随便啦!又没有人认得我。哈哈哈
噢对,还有个超经典的。。不过如果你现在在吃饭还是什么,最好先吃完再看。
哈哈哈哈哈
就是哦,我的朋友啦!都是她的错。叫我帮她拍照,然后走着走着,怎么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鞋底,他x的, 酱大坨鸭屎都会被我踩到,不知是好运还是超好运。
算了,到湖边洗洗吧,真是的,Jamie还一直笑,还拍照!不过说真的啦,照片要是去除我的动作,其实还拍得蛮漂亮的。哈哈哈。。
晚餐呢,本来打算下厨。兴致勃勃地来到超市,脚车停好,往门口一站,伊,怎么门还不打开?下一秒,整间超市变暗!什么?!关店了?!有没有酱准时哦?一到就关店!
哈哈哈,真不知是好笑是好好笑,算了,懒惰走回town area,今晚就cookies+nestum当晚餐吧!哈哈
BelowZero Ice Bar




This is an ice glass. Cool~ haha


星期三。。。又是一整天
今天呢,我们会join Jeffrey和Lee Ying去Milford Sound坐Cruise。
车程保守估计约4小时,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迟到那10分钟,船开走了,想游都游不过去,
怎么办?住多一晚,搭明天最早的船咯。
可是在这荒山野岭,方圆100公里都收不到line的地方,要怎么告诉妈妈和flatmate说:今夜不回家~~~ 哈哈哈
还好,backpackers有提供wifi, 可以告诉妈和Jenny今晚回不了家了,不用担心!哈哈
哦,对,今天也发生了一些小小意外。
车的battery竟然went flat -.- 有没有酱衰哦!还好,世界上已经很少很少的好人被我们遇上了。哈哈,又一个难题解决!
晚上本来要去看glow worms,可是伸手不见五指,还要在树林里寻找,哎哟,这种事还是不要搞我。
所以最后还是回房睡觉!可能太累了,一觉睡到天亮!

A must-have jump shot! haha


星期四。。。半天!哈哈
早上,还好没迟到,上了最早的一班船。
风景好美,大自然真的很奇妙,处处都像一幅画。
两个小时沉浸在美景里,人生另一大享受啊!


Milford Sound

Awesome!

Milford Sound Cruise




就这样,美景和瀑布为我们的旅程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这一次的旅程处处都是惊喜,虽然很多事都出乎预料,但这也是让此次旅程更特别的调味料。
哇,就这个post,我花上了半天的时间来整理。
Enj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