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考试的突发奇想

在非死不可看到的一句名言---就算看着一面空白的墙壁,都比书上密密麻麻的文字来得有趣。
每每考试期间呢,就有特多的灵感来写部落格,
怎样就是偏不想读书,头脑总会想些有的没的,
时不时就去泡杯蜜糖水喝,要吗就去洗水壶,
要不就整理房间,抹抹灰尘,装装水,
看看风景,拍拍照,吃吃零食。。。
书呢,就还是在那一页,好像怎样都翻不动他。
就在刚刚,读到一半,突然发起“夜日梦”来,
突发了一个奇想,也是从非死不可得来得灵感。

不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很跩,
刚认识我的人,可能觉得我很假,
认识我到烂的人,知道我不是跩,而是懒得想话题,
知道我不能不假,因为真的我会把刚认识的朋友都吓跑了。
哈哈哈哈

咳,得继续啃书去了~
朋友,考试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