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只是一场梦

昨晚发了个梦,想想还蛮好笑的。
依稀的记得,妈妈寄来了一个包裹,
奇怪了,没听她说会寄个包裹啊,
也不会是什么生日惊喜啊,生日都过了一个月耶。
打开包裹,里面还有个更小的包裹,
什么嘛,妈妈怎么也会搞这种创意啊!哈哈
又开了那小包裹,哈哈
里面都是食物耶!!有我最爱的花生,还不只是一种哦。
有那个黄色外壳的花生,有蜜糖花生,还有普通的花生。哈哈
好像还有糖果,和一包香蕉干。

然后不知道是谁,叫我们拿东西来吃,
哈哈,就这样我吧香蕉干拿来吃,
奇怪的是,Jenny 和 Daren 也有香蕉干耶!
哈哈他们的还是咸的,我的是甜的!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
我最想念的是---香蕉干!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